緣份 這晚聊著彼此生活點滴..訴說著彼此的情慾遊戲..人與人的相遇真的好微妙..一個簡單的回應...是阿停西裝外套不了..一句簡單的回覆...即時通帳號..(2006/08/22 01:31:15 ~~我的即時xxxxxxxx)就這樣讓我們相識..相知關鍵字廣告..相惜..聊著過往..原來我們曾經如此的近..曾經我們可能擦間而過..都不認識彼此..一次一次的錯過彼此...當鋪而二.三十年後在這虛擬的世界讓我們相遇...在你述說過往的情慾..因一連串得數字讓我停了..手停了~停在不關鍵字廣告知如何敲字..心停了~停在那一分的寧靜..眼裡看著~心裡思考著~你問我..怎了..嚇到了嗎...不~我沒嚇到...襯衫因你對我的坦白..這我早知道..只是當下的迷惑..不知如何回應..你真的捨得守承諾嗎..真ㄉ願意嗎..『 我有酒店經紀了妳了我現在只想要妳愛妳~我會珍惜跟你的這段希望可以很久~我定了~為你而定下來 』這是你我在這次聊天西裝外套中..你給我的結語~你說你不懂得甜言蜜語..更不懂得浪漫..要我體諒你的忙碌..而我是你心靈的另一個寄託..酒店工作你知道有一個我..在你心裡..我懂~我了~我惜~ 雖各自在這情慾裡遊戲..也懂得遊戲規則..但畢竟還是破壞了信用貸款..破壞了原有的默契..破壞了原有的規則..但我們還是會小心翼翼的走下去..珍惜著這份緣..守著這份情情趣用品..2006.11.18 10:3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35iodl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