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924八里左岸單車行今天本來想騎腳踏車到淡水逛逛的說,但早上室內設計起來我的屁屁還是滿痛的,真的是快笑死我了,連我媽看到我都再笑 信用貸款><,不過我還是忍痛在八里左岸騎一騎,畢竟運動是要持續的,個人信貸不能因為一點小小的痛就被打倒\"/結果騎快到關渡大穚時,我就痛到帛琉有點受不了了,只好用走的回家,才發現原來走路比騎腳踏車還累,才宜蘭民宿走到渡般頭,我的腳就有點受不了了,為了表現出男子漢的決心,死都九份民宿要給他走回去,不然怎麼挑戰環台呢?這2天騎下來還真的滿累的,也感太平洋房屋覺人生多了一個目標滿浪漫的,也是一個對自己的挑戰,同事都說我一西服定連台北都騎不出去,哼~~~我一定會讓他們跌破眼鏡,他們說如果我租辦公室環台成功,就要請我吃台塑牛排,我看他們等著破費吧,哇哈哈哈酒店兼職......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35iodl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